beAngel action百仁童心Chill級Fun

百仁基金一直致力於青少年的發展,特在冬至來臨之際,攜手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興芳區業主聯會和天龍慈善基金於12月17日在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舉辦了【beANGEL action – 百仁童心Chill級Fun】嘉年華會,並邀請了立法會郭玲麗議員、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吳永雄校長、興芳區業主聯會陳麗芬主席、天龍慈善基金陳義光主席與本會理事會成員一同出席,借本次嘉年華為葵芳區基層家庭學子送上了一個愉快的假日。

百仁童心 – 冬至送暖,暖意在心

3輪抽獎環節中,由百仁基金副主席李海楓、副會長羅詠詩、理事陳賢翰和秘書長張廣德隨機選出幸運號碼。小朋友們衝在最前面,每個人手中都拿著號碼,大聲喊著手中號碼,期待著下一個幸運兒就是自己。30個家庭獲幸運福袋,更有6個超級幸運兒獲得了價值500元的家園現金券。

百仁童心–其樂無窮,Chill級Fun

當日雖然寒風凜冽,但都無阻小朋友們的熱情,共有八百多名學生和家長出席。另外,分別來自百仁之友、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和將軍澳香島中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更是積極報名參與此次嘉年華會上攤位遊戲的義工。在「一馬當先」的遊戲攤位中,義工姐姐、哥哥們考慮到有的年齡小容易摔倒,於是全程陪著他們玩遊戲,場面十分溫馨。「心靈手巧」DIY workshop 則是一早排了長龍,許多家長鼓勵孩子自己動手,有的小朋友完成後更是和父母一起照相留念,有的小朋友則是高興的喊著:「快看,我完成啦,可以帶走了吧!」一臉自豪的看著前來檢查的義工。

嘉年華會上,除了送福袋、現金券,每個遊戲攤位還會送上一、兩份小禮品,百仁基金副會長顏志永贊助的玩具車更是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歡,臨走時小朋友們手中的筆袋都裝滿了各式各樣的文具小禮品,笑得合不攏嘴,拉著爸爸媽媽開心的說:「下次我還要參加這麼好玩的嘉年華會。」不少家長表示,這次嘉年華會不但帶來了歡樂,還收到了大家濃濃的關愛,在這個冬日中感到格外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