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晚宴

 
本會第十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晚宴於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假香港四季酒店2樓大禮堂圓滿舉行。典禮冠蓋雲集,場面盛大。非常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李家超 大紫荊勳賢,SBS,PDSM,PMSM,太平紳士蒞臨主禮;同時邀請了多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要官員、港區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行政會議及立法會議員、與社會各界賢達近250人共襄盛會,現場座無虛席。 百仁基金第十四屆理事會在近250人來賓熱烈祝賀下,莊嚴就任; 由全國政協常委、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傑 GBS博士續任新一屆主席, 當日典禮晚宴筵開20席,各界歡聚一堂,喜氣洋溢。
 
 
 
本會主席李家傑博士在致辭時首先感謝大家出席百仁基金第十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他表示無論在政府、商界、民間都有很多有心人,為香港眾人福祉出 力。這是一種「眾善」的力量,是推動百仁基金多年來不斷前進,並繼續開拓向前; 希望在座各位一起凝心聚力為香港, 為下一代帶來新力量。
 
 
 
此外,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在致辭時提及「共創明『Teen』計劃」是本屆政府首項精準扶貧措施,聚焦幫助2800名初中學生,尤其是住在「劏房」的基層學童,讓他們擴闊視野,加強自信,建立正向人生觀,為自己未來定下目標,力爭上游。百仁基金作為計劃的策略夥伴,在捐款贊助、提名友師,以至為學員籌劃團體活動方面都大力支持並感謝百仁基金和各位友師對計劃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