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明『Teen』計劃」合作夥伴委員會成立並舉行首次會議

 

政府 10月24日 宣布在「共創明『Teen』計劃」下成立合作夥伴委員會,委員會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政府相關部門代表,以及就計劃提供主要支持的策略夥伴組成。委員會當日舉行第一次會議,聽取政府代表匯報計劃第一期的師生配對和活動籌備情況,委員欣悉有關工作進度良好,並就計劃下即將開展的活動安排提供意見。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會上表示,獲邀加入合作夥伴委員會的策略夥伴,均為「共創明『Teen』計劃」下在捐款贊助或提名友師方面的主要支持企業或機構,其積極參與將有助政府集思廣益,令計劃推行更臻完善。恒基兆業地產集團及百仁基金,均委任為策略夥伴並擔任副主席。整個計劃成功籌得約1億4000萬捐款 及 招募2,800多名合資格學員及友師,當中恒基兆業集團轄下公司連同百仁基共佔279名友師。

感謝李家傑主席的大力支持及一班願意在未來一年無私奉獻、陪伴學員成長的友師,也期望學員以積極正向的態度定下並實踐個人目標,令他們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