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仁基金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2017年1月24日百仁基金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於香港洲際酒店隆重舉行。理文造紙主席、全國政協委員李文俊蟬聯百仁基金第八屆主席。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仇鴻、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署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中央政策組顧問高靜芝蒞臨主禮。政商界名流、友好團體、學校師生等社會各界賢達逾400人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新一屆理事會就職的重要時刻,現場氣氛熱烈,場面熱鬧。

行政長官梁振英致辭,表示青年人代表社會的未來,青少年的培育是一個有立體的需要;並肯定百仁基金在關注香港青年發展、啟發及培養青少年方面作出的貢獻。李文俊主席表示2017年百仁基金除着力強化「菁青相惜」分享會及「百仁之友」活動外,更希望透過不同的大型活動啟發及培育青少年成為未來社會棟樑,為他們播下日後立足及回饋社會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