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青心聲」I青少年成長故事短片製作計劃短片首映禮

「菁青心聲」I青少年成長故事短片製作計劃短片首映禮於4月9日舉行,首映禮由百仁基金、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以及「 升騰100」網站協辦。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本會李文俊主席、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 升騰100」網站行政總裁郭一鳴、「菁青心聲」計劃籌委會柯家洋主席等嘉賓均有出席。

李文俊主席表示,希望透過計劃,能增進兩代的溝通、互信和尊重,促使香港社會達至共融並濟、減少對立,為香港帶來更美好的將來。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稱,青年人是社會的未來和希望,政府高度重視每一位年輕人的全人培育和發展,形容「青年人是一個都不能少」。

「菁青心聲」I 青少年成長故事短片製作計劃由社聯聯繫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由本會聯繫策劃「 升騰100」網站,協助社聯拍攝三部專題短片,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學生參與整個拍攝工作。該活動是民商官合作的典範,並充分體現了青年人為青年人說故事的精神,為社會注入正能量,激勵青年人積極面對人生。

「菁青心聲」I 青少年成長故事短片製作計劃短片欣賞: